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13:14

9月16日盘后分析,车载IGBT芯片概念报跌,士兰微-5.985%领跌,联得装备、露笑科技、比亚迪、华微电子等股票跟跌。相关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有:

斯达半导: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3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0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630亿元。

华微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2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19亿元。

比亚迪: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47.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

经过十余年的研发积累和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比亚迪半导体已成为国内自主可控的车规级IGBT领导厂商。

露笑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9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2.45亿元。

20年2月,公司将继续专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拓展碳化硅在5GGaNonSiCHEMT、SiCSBD、SiCMOSFET、SiCIGBT等元器件芯片方面的应用。

联得装备: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7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5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22亿元。

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建设先进厂房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士兰微: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0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1亿元。

LED电源驱动电路、各类AC-DC电源电路、MEMS传感器产品、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产品、高压集成电路和智能功率模块产品、美卡乐高可靠性指标的LED彩屏像素管等新技术产品都是公司近几年在这个技术研发体系中依靠自身的高强度投入和积累完成的。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雷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31亿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冠股份跌近9%,领跌仪电仪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9月16日主力净流入2.67亿,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银河跌超10%,领跌装配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天原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溯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食品溯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仓库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仓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热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谊集团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股票有那些?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元酸二甲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