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页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13:42

周四盘后要闻,油页岩概念报跌,海默科技(7.31,-6.641%)领跌,辽宁成大、潜能恒信、山东墨龙等跟跌。相关油页岩上市公司有哪些?

吉电股份: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油页岩的勘探、开发、销售、油页岩的炼制、销售、储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等。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80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3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81亿元。

凌钢股份: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投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五家子地区油页岩的开发利用,项目包括矿井建设和炼油厂建设。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0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3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07亿元。

冠豪高新:

2011年10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经营管理层推进茂名油页岩、高岭土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购买广东省茂名市茂名油页岩矿田金塘区的采矿权,并开展油页岩、高岭土的开采、加工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27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5亿元。

山东墨龙: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12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248万元。

潜能恒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04.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67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900万元。

辽宁成大:

2014年10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油页岩、油砂等非常规能源开发与综合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负责页岩油的开发、生产,宁夏宝塔主导页岩油深加工等产业链延伸工作;宁夏宝塔收购新疆宝明生产的页岩油,具体价格等问题另行约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4.2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6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7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雷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31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9月16日主力净流入2.67亿,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银河跌超10%,领跌装配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天原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溯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食品溯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仓库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仓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谊集团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元酸二甲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