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石化油服跌近6%,领跌工程业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9:09:44

9月16日盘后数据显示,工程业务概念报跌,石化油服(2.56,-0.15,-5.535%)领跌,ST基础(10.52,-0.55,-4.968%)、中材国际(12.92,-0.5,-3.726%)、中国化学(12.43,-0.44,-3.419%)等跟跌。

相关工程业务概念股有:

1、石化油服600871:拥有超过50年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是中国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2012年6月2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实施石油工程专业化整合重组,将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江汉油田、江苏油田、华北石油局、西南石油局、华东石油局等8家油田企业的石油工程业务整体剥离,与集团公司总部石油工程管理部及国际石油工程公司、上海海洋石油局整合,成立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ST基础600515:

3、中材国际600970:多元化工程业务方面,公司在电力、矿业、建材等工业工程领域及基础设施工程、民用工程领域进行市场拓展,从而推进公司由专业工程服务商向综合工程服务商转型。

4、中国化学601117: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建设的“国家队”,近年来积极探索“技术+产业”的一体化开发模式,主攻“卡脖子”技术。在新材料领域,公司2016年在福建投资建设了尼龙6关键单体原材料己内酰胺项目,目前产能已提升至33万吨/年,创全球单线最大产能;在传统主业化学工程业务增长的同时,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新材料领域,解决了“卡脖子”问题,也打造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跌,士兰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车规级IGBT芯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4次,天音控股9月16日主力净流出8159.74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跌,士兰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运输服务概念股报跌,ST德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纯净水相关股票有哪些?纯净水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西证国际证券港股跌超10%,港股企业融资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运输服务概念股报跌,ST德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铝管概念股报跌,康盛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PS电源板块股票一览,UPS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感应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移动感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铝管概念股报跌,康盛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零食概念报涨,来伊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正平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零食概念报涨,来伊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车用传感器概念报跌,华工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粘胶短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粘胶短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雷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31亿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车用传感器概念报跌,华工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银河跌超10%,领跌装配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化学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