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分析:铝管概念股报跌,康盛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19:35

9月1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铝管概念报跌,康盛股份(3.88,-4.433%)领跌,腾龙股份(13.02,-3.698%)、杭电股份(6.79,-3.138%)、亚太科技(5.64,-2.759%)等跟跌。

相关铝管概念股分析:

康盛股份:一是家电制冷配件板块,包括内螺纹钢管、精密铜管、钢管、铝管、冷轧钢带、铜带、冰箱、冷柜、空调金属管路配件的加工、销售,同时经营进出口业务;二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包括电机、电控、电空调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三是金融板块,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及相关的咨询、担保及商业保理和一些对金融企业的投资业务。

腾龙股份:经过长期的生产实践和研发,公司在管端成型加工、密封槽旋压、管件弯曲、接头/法兰与管件的连接、铝管与胶管的扣压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积累了一批在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行业领先的核心工艺技术。

杭电股份:公司始终秉承“科技为魂,创新为本”的经营理念,依托“杭州电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平台,加大了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近年来先后成功研发了导电率60%的高强度耐热铝合金绞线、1000kV扩径导线、中强度耐热铝合金绞线、钢芯铝合金型线绞线、铝管支撑性扩径母线(型线)、大截面大跨越输电工程用系列铝合金导线和500kV超高压电力电缆、220kV智能测温电缆、光伏电缆、铝合金电缆等多个新产品,多项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国内空白。

亚太科技:国内工业领域特别是汽车领域零部件材料的重要供应商;主要产品是高性能精密铝管、专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33.5亿,营收占比94.9%。

*ST利源:由于挤压生产的铝管材、棒材等很少,铝型材是主导品种,占到铝挤压材总产量的95%以上,行业通常上将铝型材行业和铝挤压材行业不再具体进行区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抗流感龙头?2021年抗流感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可控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兆新股份触及跌停,家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钙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电子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报跌,光华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