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24:25

支付概念9月16日下跌1.13%,涨幅较大的股票是移卡(2.41%)、东方支付集团控股(1.32%)。跌幅较大的股票是中国支付通、火币科技、百富环球。

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

1、百富环球:集团与美国支付服务供应商达成合作,以实现2021年4月加油站的强制性规定,支付终端必须升级转用接受EMV支付,带动百富自助服务产品线的销售进一步增长。

2、腾讯控股:微信支付一直协助中国的中小型商户实现业务增长及数字化。

3、火币科技:于新加坡,集团已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递交申请,以根据2019年支付服务法案获发牌作为提供(其中包括)数字支付令牌服务的主要支付机构。

4、中国银行: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成为首家在马来西亚推出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的金融机构,在马来西亚推出中银中国香港见证开户服务。

5、俊盟国际:为了扩展交易系统,集团与中国香港大型本地银行电子钱包合作,为商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支付方案及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收盘分析:港股电视概念报跌,煜盛文化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畜牧业概念报涨,天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港股电视概念报跌,煜盛文化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股是哪些?光学反射膜股票龙头一览,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短讯:鼎丰集团控股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草地贪夜蛾概念报跌,新安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棕榈油期货日内交易手续费怎么收取?棕榈油期货平仓手续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短讯:鼎丰集团控股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股企业融资概念9月16日报跌,西证国际证券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集成电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上半年百大券商基金分仓排名 南方财富网 港股企业融资概念9月16日报跌,西证国际证券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回顾: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交易一手豆粕期货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回顾: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手表概念收盘简讯:亨得利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LED背光概念报跌,鸿利智汇跌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