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盘后分析:畜牧业概念报涨,天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24:08

9月1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畜牧业概念报涨,天康生物(8.44,0.77,10.039%)领涨,新希望(12.79,1.16,9.974%)、西部牧业(12.1,1.02,9.206%)、立华股份(27.82,1.82,7%)等跟涨。

相关畜牧业概念股有:

(1)天康生物:公司实现了现代畜牧业畜禽良种繁育-饲料与饲养管理-动物药品及疫病防治-畜产品加工销售4个关键环节的完整闭合,形成动物疫苗、饲料及饲用植物蛋白、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及肉制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架构。

(2)新希望:

(3)西部牧业:新疆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拥有种畜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加工、奶牛集约养殖、牲畜屠宰加工、鲜奶收购及冷链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经济产业链,是新疆地区集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于一体的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4)立华股份:公司自主培育的当代草鸡优良品种“雪山鸡”于1999年投放市场,先后通过了江苏省畜牧品种审定委员会和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审定,成为畜禽新品种(配套系)中的一员,是畜牧业优良推广品种,农业部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江苏名牌产品”。

(5)民和股份:公司具有民和特色的“鸡—肥—沼—电(气)—生物质”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用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理念引领肉鸡产业发展,从根本上减轻畜牧业对环境污染,促进经济与生态和谐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促使畜牧业经济增长方式由外延式增长向质量、环保、效益同步增长转变。

(6)唐人神: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晶圆代工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晶圆代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股是哪些?光学反射膜股票龙头一览,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晶圆代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灭活疫苗概念报跌,蓝晓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草地贪夜蛾概念报跌,新安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灭活疫苗概念报跌,蓝晓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钻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集成电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上半年百大券商基金分仓排名 南方财富网 钻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行业股票有哪些?旅游演艺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交易一手豆粕期货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行业股票有哪些?旅游演艺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龙头股有哪些?汽车下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LED背光概念报跌,鸿利智汇跌6.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龙头股有哪些?汽车下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股一览,工业气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