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集成电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23:13

集成电路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ST大唐: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86%、-46.09%、-38.96%、-15.62%。

在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中,大唐电信积极推动我国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移动通信产业良性互动发展,为成功实现4GTD-LTE标准产业化作出贡献。

士兰微: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44%、10.36%、2.8%、37.61%。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领先企业,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核心技术在中国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ST丹邦: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14%、8.33%、1.04%、-85.96%。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18)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挠性电路与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级挠性电路与材料研发中心,是中国大型的柔性材料到柔性封装基板到柔性芯片器件封装产品,是从设计、制造、服务一条龙产业链的服务供应商。

集成电路概念股票其他的还有:

京东方A:公司2015年8月18日公告拟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超过40亿的集成电路基金,基金拟主要投资显示相关集成电路领域。

振华科技:2017年6月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17亿元加码主业,募资投向包含高可靠混合集成电路及微电路模块产业升级改造项目。

海特高新:2016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威华芯第一条6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线贯通,该生产线同时具有砷化镓、氮化镓以及相关高端光电产品的生产能力,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乳腺癌疫苗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先进陶瓷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先进陶瓷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冠股份跌近9%,领跌仪电仪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斯莱克跌近5%,领跌金属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港股电视概念报跌,煜盛文化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察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勘察设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融IC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6日交行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芯片股票有哪些,网络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维远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947.71万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热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业股票有那些?免税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股票有那些?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兽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离子膜烧碱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