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离子膜烧碱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11:56

9月16日盘后消息,离子膜烧碱概念报跌,华阳新材(7.65,-10%)领跌,蓝晓科技(-7.66%)、沧州大化(-5.752%)、亿利洁能(-4.338%)、江山股份(-3.576%)等跟跌。离子膜烧碱概念股有:

华泰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3.1亿,同比去年增长-9.09%,近3年复合增长-8.68%;毛利率13.95%。“十一五"期间,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完成了黄河、长江、珠江三角洲"三点一线"的战略布局,全面投资建设了本部45万吨铜版纸项目、化工5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安徽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东华泰40万吨新闻纸项目;重组了世界造纸巨头挪威诺斯克的河北工厂,目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氯碱盐化工基地,其中,新闻纸总产能达到200万吨,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化工也逐步成为公司第二大支柱产业,公司在同行业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

世龙实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5.72亿。公司目前具备AC发泡剂6万吨、氯化亚砜3.5万吨和烧碱29万吨的年产能力,随着年产30万吨零极距离子膜烧碱扩建项目三期工程和年产5万吨AC发泡剂及配套设施技改项目三期工程的启动实施,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将能更加有效地节约生产成本,更好地发挥规模经济优势,巩固行业竞争优势。

天原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16.5亿,同比去年增长-6.31%;毛利率5.51%。公司主营PVC、离子膜烧碱、水合肼、水泥、PVC-O管材、LVT地板等核心产品,即将建成投产氯化法钛白粉、三元正极材料及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

氯碱化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89亿,同比去年增长-24.37%。国内最早出口烧碱的企业,建有强大的国际销售平台和原盐进口平台;公司拥有离子膜烧碱产能72万吨/年;17年烧碱产品收人18.25亿元,营收占比25.47%。

*ST南化:2020年营收7.28亿,同比去年增长8.96%;毛利率2.06%。控股子公司绿洲化工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建设遇阻,无法开工;公司无生产经营性资产,以贸易销售液碱、盐酸为主,17年烧碱产品收入O.25亿元,营收占比83.4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材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今日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2O模式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O2O模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摄像头板块股票有哪些,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糖尿病治疗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今日澳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采掘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9月16日日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