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41:00

9月16日盘后分析,三元锂电池概念报跌,蔚蓝锂芯-8.224%领跌,华友钴业、多氟多、格林美、比亚迪等股票跟跌。

相关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

宁波精达60308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4%、0.45%、0.47%、0.49%。公司生产的压力机设备提供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冲压,生产的铝方壳和圆钢壳配件可用于主流的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

科陆电子00212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0.26%、0.27%、0.34%。无锡陆金不做锂电池生产,无锡陆金主要是采购LG新能源的三元锂电池做电池PACK。

长信科技30008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8%、1.14%、0.66%、0.72%。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①不断巩固触控显示领域优势,在中高端ITO导电玻璃、高端触控sensor、TFT薄化业务、全贴合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通过产业并购和募投项目建设,提高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效率,成功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成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头企业;②深耕车载智能网联领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力度和提升各参股公司相互间合作的紧密程度,业已形成三大业务平台,重点建设中控系统、智能后视镜、疲劳驾驶视频监控,基于端到端的透明车间视频压缩和传输,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产品,加深在车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③大力拓展动力锂电池领域。

金鹰股份60023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2%、0.68%、0.69%、0.55%。2015年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自筹资金与湖南瑞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金鹰瑞翔材料有限公司,从事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合资公司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暂定为1.5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9000万元,持股比例60%;湖南瑞翔以专利等无形资产及货币合计出资6000万元,合计持股比例为40%。

集成00219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0.23%、0.27%、0.2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