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34:16

北京时间9月16日早8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进行首次纯商业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将四名由游客组成的“旅行团”送入地球轨道,进行为期三天的太空之旅。

在太空中,四名太空旅客将以超过2.7万公里的时速每隔90分钟绕地球飞行一圈,这一速度大约是音速的22倍。

SpaceX的商业首飞终于来了。在蓝色起源、维珍银河还在为是否飞跃100公里卡门线而争议不休时,SpaceX的飞船将直接飞出地球,到达575公里的高度。这一高度将超过国际空间站,甚至超过哈勃空间望远镜的轨道高度。此次纯商业载人飞行任务,计划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马斯克不会加入SpaceX的首飞,这趟旅行将由一位亿万富翁,和其他三名成员共同完成,他们将会在地球轨道上停留三天。虽然以前也曾有非专业的“平民”乘坐太空飞船进入地球轨道,但他们身边都有专业宇航员引导,但这趟飞行中却没有。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飞行还将探索太空飞行任务对人体的潜在影响。3天时间让乘客有足够的时间,欣赏太空中的风景,采集血液样本并进行医学研究。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东京电玩展2021时间是什么时候 任天堂参加吗 南方财富网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9月16日100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时候补仓合适?基金补仓策略 南方财富网 东京电玩展2021时间是什么时候 任天堂参加吗 南方财富网
iPhone 11用户换购升级意愿更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黄金密度是多少?黄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iPhone 11用户换购升级意愿更强 南方财富网
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贴膏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贴膏剂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债券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北京环球影城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 环球影城经济效益将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8k金怎么辨别真假?有几种方法 南方财富网 北京环球影城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 环球影城经济效益将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球4G手机出货占比仍然近半 南方财富网 中广核新能源港股(01811)最近3个月累计涨85.49% 南方财富网 沙金什么金子?沙金和黄金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全球4G手机出货占比仍然近半 南方财富网
iPhone 13 Pro上架苹果官网7999元起 南方财富网 退市股票重新上市涨幅是多少?股票重新上市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