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热概念股一览,地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15:46

2021年地热概念股一览,地热概念股票有哪些

1、中信重工601608: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公司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中的16.076亿元投入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5套地热与超低温余热发电成套设备,165套褐煤提质成套设备,25套洁净煤成套设备,20套水电站大型装备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4.1亿元,年均利润总额4.59亿元,该项目建设期3年。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5.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48%。

2、江苏新能603693:

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等新能源的开发,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国内贸易。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5.6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33%,最高为2018年的8.04%。

3、九洲集团300040:

开发、建设和运营可再生能源系统,包括风能、太阳能、水力、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废物焚化发电和冷热电三联供。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8.8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38%,最高为2020年的3.36%。

4、冰轮环境00081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69%,最高为2019年的14.4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交所和深交所货币基金区分 怎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二维黑磷板块股票有哪些?二维黑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微信小程序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上交所和深交所货币基金区分 怎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连接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恒生指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恒生指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阿根廷经济现状2021 阿根廷经济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6切片概念股有哪些?尼龙6切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阿根廷经济现状2021 阿根廷经济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全球光刻机巨头是哪家公司 光刻机巨头ASML 南方财富网 旅游业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护肤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球光刻机巨头是哪家公司 光刻机巨头ASML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属于新基建吗 物联网与新基建的关系 南方财富网 氨纶纤维概念股有哪些?氨纶纤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装箱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属于新基建吗 物联网与新基建的关系 南方财富网
瑞典达到碳达峰了吗 哪些国实现碳达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