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15:34

日化概念股有:

片仔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片仔癀实现净利润5.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8.54%。

公司具备天然护城河,长期发展空间广阔,且产品价格伴随购买力提高与成本上升,有保值增值属性,片仔癀体验馆收入占比迅速提升,省外拓展快速推进,公司品牌价值显著提升,片仔癀系列、日化业务将双翼齐飞。

两面针: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878.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84%。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从一支牙膏到四大产业板块,几代两面针人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持续传承、发展、创新,今天的两面针已成为拥有包括大日化、生活用纸、医药、房地产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上市公司,从事“大消费、大健康”的朝阳产业。

拉芳家化: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拉芳家化实现净利润3594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3.54%。

拉芳家化与国际顶级的科研机构合作,先后成立了拉芳日化研究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与拉芳联合研究中心、拉芳生活时尚研发中心,并与全球领先化工企业巴斯夫、德国德之馨等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针对中国人发质进行深入研究,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将国际性的创新技术与中国的市场实际相结合,实现国际日化领先科技的应用,推动环保、安全、绿色产业。

水羊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水羊股份实现净利润5838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8.65%。

电商面膜第一股,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品牌主要包括“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产品品类覆盖面膜、水乳膏霜、彩妆、清洁洗护等化妆品领域;18年,日化行业收入22.45亿元,营收占比100%;18年7月拟投资8亿元建设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

*ST恒康: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87.4万。

002219)成立于2001年,集团公司以医疗服务为核心,旗下拥有15家医院(含在建),累计床位数近万张;同时依托大健康产业,布局药品,日化品、保健品等多项产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龙头有哪些,造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矿股票概念有哪些?硫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进口替代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进口替代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转基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概念股票有哪些?监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股票有那些?路由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