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42:03

周四收盘要闻,铁氧体概念报跌,中科三环(12.83,-0.9,-6.555%)领跌,北矿科技(-5.433%)、横店东磁(-3.982%)、英洛华(-3.721%)、领益智造(-0.88%)等跟跌。

相关铁氧体股票有:

1、领益智造:领益智造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3.15亿元,同比增长-3.81%;实现毛利润6.913亿元。

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制造商之一;我国最大的电机永磁铁氧体生产商,电机用永磁铁氧体产量居国内第一;磁性材料主要包括永磁铁氧体和软磁铁氧体。

2、英洛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12亿,同比增长43.39%;毛利润1.609亿,毛利率18.03%;每股经营现金流0.0471元。

磁性材料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生产和出口基地,高档系列永磁铁氧体磁钢产量居世界第一,软磁铁氧体产量全国第一,享有“中国磁都”的美誉,医药化工拥有多个国家二类,四类新药,对羟基苯甘氨酸邓钾盐,盐酸金刚乙胺等原料药和中间体均为国内最大生产厂家或独家生产,照明电子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和工艺,能生产多种规格和型号的电子镇流器和高效电子节能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占有较大份额,系全国九家绿色照明大宗采购特许供货商之一。

3、横店东磁: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1.33亿,同比增长70.86%;毛利润5.091亿,毛利率16.58%;每股经营现金流0.1613元。

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3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公司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年产600MW硅片、2,000MW电池片、800MW组件的生产能力,是单晶电池片的领跑者;公司具有年产3.5亿只振动马达的生产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振动马达生产制造企业。

4、北矿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5亿,毛利率29.68%;每股经营现金流0.0407元。

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材料和磁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永磁材料(以粘结铁氧体、烧结铁氧体为主)属于新材料范畴,其服务的行业主要有自动控制、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和微特电机等。

5、中科三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5.08亿,同比增长65.13%;实现毛利润2.384亿,毛利率16.15%;每股经营现金流-0.0061元。

中科三环下纳四家烧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宁波科宁达、天津三环乐喜(与台全金属合资)、北京三环瓦克华(与德国真空熔炼合资)、肇庆三环京粤和一家粘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上海三环(与日本精工爱普生合资);参股一家烧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日立金属三环磁材(南通)有限公司(与日立金属合资),一家软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南京金宁三环富士电气(与日本富士电气和南京金宁电子集团合资)及一家非晶软磁带材生产企业-天津三环奥纳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航空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