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41:45

周四盘后讯息提示,通讯基站概念报跌,东阳光(9.69,-10.028%)领跌,鹏辉能源(26.78,-7.941%)、安泰科技(9.55,-6.189%)、航锦科技(31.02,-3.063%)、新朋股份(5.3,-2.752%)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通讯基站概念股票:

1、和晶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82亿元。

2019年5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的和晶智造在智能控制领域已有二十年的研究与耕耘,在控制技术和软件算法等技术领域的经验丰富,主要产品服务于国内外一流的家电厂商、移动通讯设备商以及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产品种类目前涵盖家电、工业电子、通讯基站(含4G、5G)电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芬兰安伏(Efore)提供的应用于通讯基站的电源控制器,随着5G的发展,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2、胜宏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2.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3.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6.00亿元。

公司有厚铜电路板细小防焊桥制作技术研究、比特币挖矿机用电路板工艺技术研究、5G通讯基站用电路板关键工艺技术研究。

3、依米康: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9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1.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71亿元。

公司新风节能一体式空调SEC自产业化以来,已成功应用于中国移动等三大电信营运商、众多铁路干线、中兴通讯等通讯基站项目,节能效果显著。

4、依顿电子: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4.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29亿元。

5、高斯贝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1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910亿元。

公司生产的5G高频微波覆铜板目前主要应用于通讯基站天线,通讯功放器,高频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乳腺癌疫苗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工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股票有哪些,建材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今日汇率查询 9月16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赣锋锂业、德业股份跌超10%,领跌储能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察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勘察设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阳光诺和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886.8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滤光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电池HIT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异质结电池HIT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齿轮箱上市公司有哪些?齿轮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期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判断基金风险的指标 南方财富网 水乳膏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水乳膏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兽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