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机械股票有哪些,建材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12:17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16日建材机械概念报跌,海源复材(20.25,-10%)领跌,科达制造、精功科技、利君股份、冀东装备等跟跌。

相关建材机械概念股票有:

(1)山东矿机(00252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36%,最高为2019年的5.77%。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重点煤炭机械制造企业之一,企业获得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煤炭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煤炭工业支护产品、机电产品及配件定点生产企业,产品全部具有国家安监局颁发的煤矿安全标志证书,并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全国煤炭机械工业双十佳企业”、“中国5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煤机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煤炭行业100强”和“中国煤机50强”,连续五年荣登《福布斯》刊物“中国潜力企业榜”。产品被认定为“全国煤矿机电放心产品”,其中“乐煤牌”刮板输送机、单体液压支柱、带式输送机、减速器及“SK牌”液压支架产品荣获“山东名牌”称号,“乐煤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自主研发的薄煤层、极薄煤层液压支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2)冀东装备(00085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5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45%,最高为2016年的1.19%。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主板上市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是2011年由冀东发展集团公司所属的唐山盾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盾石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盾石筑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置入唐山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后,成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2700万元,公司旗下现拥有全资子公司2家:唐山盾石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拥有合资子公司3家:唐山冀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冀东装备机械热加工有限公司、威克莱冀东耐磨技术工程(唐山)有限公司。

(3)利君股份(00265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3.85%,最高为2019年的6.89%。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0.025亿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专业从事水泥、矿山行业粉磨工艺及核心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4)精功科技(00200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6.73%,最高为2017年的5.54%。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始创于1968年,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006),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首批上市公司,公司定位于专用装备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装备、轻纺专用装备、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系国内太阳能光伏工艺研究及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制造行业领先企业;国内一流的千吨级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生产企业;国际上种类齐全、极具争力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装备的知名企业;国内知名的轻纺专用装备生产基地,多个细分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和40余年的专用装备生产制造经验,东承“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和“专业、专注、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凭借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和境外伙伴合作以及自身的研发实力,先后承担实施了100多项国家、省、市、科研项目,成功开发了150余种高尖端、高附加值的产品,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产品50多次获国家、部、省、市、县科技进步奖,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5)科达洁能(60049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21%,最高为2017年的4.79%。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于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截止2017年12月,科达集团共申请专利2227项,其中发明专利659项,实用新型1458项,外观设计66项,另PCT专利44项。

(6)海源复材(00252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1.61%,最高为2020年的2.43%。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源自1988年,1994年起以液压成型技术进行横向创新,逐渐成长为全球规模大、品类齐的专业装备供应商,2010年公开发行A股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构筑复合材料液压机及整线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平台,2013年开展3D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2015年掌握规模化、批量化碳纤维生产应用并拥有核心技术工艺,2016年完成首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作为一家致力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的社会责任型公众企业,目前海源已描绘了“两化五强”的全球化产业生态圈愿景,即集中优势打造轻量化、智能化的“两化”版图,全面整合汽车、建筑、复合材料装备、建材装备、3D技术的“五强”优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