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12:21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4G概念报跌,天音控股(17.65,-9.995%)领跌,正泰电器(51.92,-9.986%)、科士达(26.77,-9.438%)、中来股份(14.8,-8.923%)等跟跌。

相关4G概念股分析:

天音控股:在政策推动、产业变革、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国内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已经入新阶段,线上和线下将进一步融合发展;品牌格局呈现进一步集中的趋势,随着4G的逐步完善,终端产品功能将进一步创新和集成,并有可能在局部实现突破。

正泰电器:

科士达:

中来股份:

阳光电源:

上海瀚讯:

科创新源:公司所属的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客户主要分布在通信、电力、汽车制造业、轨道交通、消费电子行业及相关工业领域等,无论是公司所属的橡胶和塑料制品业,还是下游客户分布的行业均是发展历史较为悠久的行业,处于比较成熟的发展阶段,行业规模随着经济的发展逐渐壮大,但均随着技术的发展呈现很多新的需求,以公司主要客户所在的通信行业为例,随着通信技术的迭代,通信技术自2G衍进到4G,即将迈入5G时代,而每一代通信技术由于技术实现方式不同,对公司产品的性能、使用场景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甚至要开发出新的产品来适应新的使用场景,同时亦产生了新的产品需求;再以下游客户所在汽车制造业为例,由于节能减排的要求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客户对产品的轻量化、密封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对产品产生了新的需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管桩概念尾盘异动:中信重工跌6.2% 南方财富网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9月16日100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退市股票重新上市涨幅是多少?股票重新上市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管桩概念尾盘异动:中信重工跌6.2%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报跌,启迪设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东京电玩展2021时间是什么时候 任天堂参加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时候补仓合适?基金补仓策略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报跌,启迪设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光电子器件概念快讯:尾盘鹏辉能源跌7.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黄金密度是多少?黄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周四光电子器件概念快讯:尾盘鹏辉能源跌7.4%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观察:盐湖股份触及跌停,领跌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贴膏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贴膏剂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的分配方案有哪些?股票的分配方案包含什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观察:盐湖股份触及跌停,领跌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计算主力成本?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中分析:凯盛科技跌近5%,领跌5G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广核新能源港股(01811)最近3个月累计涨85.4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