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管桩概念尾盘异动:中信重工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53:45

9月16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管桩概念报跌,中信重工(-6.18%)领跌,泰胜风能(-6.072%)、塔牌集团(-2.746%)、天能重工(-2.45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管桩概念股有:

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将主要聚焦于液压打桩锤、嵌岩桩钻机等重大装备的生产制造及技术服务,聚焦于塔筒、钢管桩等海上风电装备的生产制造及技术服务,并结合海上风电产品具有大吨位、大直径、连续化、批量化、自动化等生产特点,进一步打造公司“离散型制造+连续化生产”并存的产业业态。

泰胜风能: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及相关辅件、零件,该产品是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起支撑作用;海洋工程设备业务方面,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工程平台、相关辅件、零件以及用于海洋工程的各类钢结构件,相关产品作用涵盖海洋工程的各个方面,视具体订单而有所不同。

塔牌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塔牌集团已建成广东梅州、惠州,福建龙岩三大水泥生产基地,现有水泥生产规模2000万吨,拥有全资、控股、参股混凝土企业四十多家,管桩企业一家。

天能重工: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陆上风电塔筒、海上风机基础管桩和塔筒,自上市后产品成功实现转型升级,从陆上转到海上,在江苏响水建设海工装备生产基地,加快实现公司的“两海”发展战略。

三和管桩:公司上市日期为2021-02-04,主营为从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盘中分析:凯盛科技跌近5%,领跌5G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燃料油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燃料油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资券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资券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中分析:凯盛科技跌近5%,领跌5G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要闻:周四午后沃尔核材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锗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要闻:周四午后沃尔核材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子发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宾仕国际港股在食物饮品行业中规模排第54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科士达跌近9%,电子行业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牧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科士达跌近9%,电子行业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智慧教育概念股报跌,融捷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智慧教育概念股报跌,融捷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薄膜电池概念要闻:盘中报跌,康跃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焦炉煤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