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薄膜电池概念要闻:盘中报跌,康跃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46:53

9月16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薄膜电池概念报跌,康跃科技(-10.904%)领跌,南玻A(-6.51%)、金晶科技(-4.788%)、深赛格(-2.59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薄膜电池概念股有:

康跃科技:在光伏领域的"叠层层压机"、高铁领域的"自动化无键连接智能装配装备"和"划痕测试机"、激光领域的"三维空间曲面玻璃膜层激光切割分割机"(运用于国产C919大飞机)、"全自动四轴双头机器人高精度硅晶圆激光打标机"、"非晶薄膜电池刻膜机"等均为国内先进技术。

南玻A:首条年产46万平方米太阳能薄膜电池用TCO导电玻璃生产线已于2010年一季度量产,据称该生产线量产使南玻集团率先成为国内唯一具备薄膜光伏电池用TCO导电玻璃量产能力的企业。

金晶科技:超白玻璃是薄膜电池最主要的原材料之一,目前最主要用途之一就是太阳能光电幕墙领域。

深赛格:在目前从事碲化镉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企业中,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碲化镉薄膜电池组件技术的企业,属于此行业的国际国内技术领先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西气东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首航高科9月16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版传媒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江南高纤盘中跌1.19%,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分析:哮喘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有利集团港股(00406)最近6个月累计涨27.27% 南方财富网 晨丰科技9月16日市值22.51亿,盘中报13.3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分析:哮喘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钴矿概念股报跌,海南矿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光通信器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牧原股份9月16日市值2417.32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钴矿概念股报跌,海南矿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铜陵有色跌5.5%,硫酸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铜陵有色跌5.5%,硫酸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分析:空气治理概念报跌,聚光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