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焦炉煤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26:19

9月16日午后短讯,焦炉煤气概念报跌,昊华科技(34.52,-2.25,-6.119%)领跌,云维股份(4.46,-0.15,-3.254%)、深冷股份(26.66,-0.6,-2.201%)、云煤能源(5.46,-0.11,-1.975%)、云煤能源(5.46,-0.11,-1.975%)等跟跌。相关焦炉煤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太钢不锈:太钢坚持绿色发展,倡导节约、环保、文明、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成功实施了干熄焦、煤调湿、焦炉煤气脱硫制酸、烧结烟气脱硫脱硝制酸、高炉煤气联合循环发电、高炉煤气余压发电、饱和蒸汽发电、钢渣处理、膜法工业用水处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酸再生等节能环保项目,主要节能环保指标居行业领先水平。

陕西黑猫:公司注册地址为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煤化工业园,公司“焦炉煤气制甲醇”、“粉煤灰制砖”、“焦炉煤气、甲醇驰放气制液氨”生产工艺先后被陕西省发改委认定为国家鼓励类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并已享受资源综合利用有关优惠政策。

山西路桥: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以电石、焦炉煤气、甲醇、粗苯等为主要原料的,以有机精细化工产品为主导的五大系列200余个品种;是具备高碱、低碱、釜式醇解三种PVA生产工艺路线,在常规产品领域完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国内唯一能够出口欧盟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且具备完整产业链的1,4-丁二醇及下游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还拥有引进德国汉高公司技术和关键设备,建成的国内产能最大、品种最全、质量最优、工艺控制最先进的白乳胶生产基地。

金能科技:公司集炼焦和化产、煤焦油深加工和炭黑生产、苯加氢和对甲基苯酚生产、泡花碱和白炭黑生产、山梨酸及山梨酸钾生产、焦炉煤气制甲醇、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热电联产等业务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焦炭、炭黑、白炭黑、山梨酸及山梨酸钾、对甲基苯酚等,下游涉及钢铁、轮胎、塑料、化纤、医药、食品等行业。

ST安泰:公司规划建设煤焦油、甲醇和粗苯精制项目,计划在焦炭产能达到300万吨之后,启动50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精细化工)和粗苯精制项目,以实现焦炉煤气的全面回收和附加产品的深度加工。

开滦股份:唐山煤炭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和原煤洗选加工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公司炼焦肥煤除销售给宝钢、鞍钢等客户外,部分供给煤化工子公司,炼焦副产品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