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07:17

药物板块盘后报跌,华领医药-B(-7.23404)领跌,天大药业、开拓药业-B、诺诚健华-B等跟跌。

药物板块上市公司有:

天大药业:

药物和医疗科技业务方面,集团産品包括生化药、中成药等,以心脑血管、儿科用药为主、涵盖感冒及唿吸系统、抗感染、抗成瘾、抗肿瘤和其它治疗领域,以及「和谷」和「托康」品牌系列健康産品等。

加科思-B:

集团还开发了靶向癌症多种其他主要和关键癌症信号通路(包括RAS、MYC、RB、肿瘤免疫及肿瘤代谢信号通路)的多样化资产管线,该等资产有望在全球各自药物类别中成为首批进入市场的药物产品之一。

华领医药-B:

随着集团继续研发主要候选药物dorzagliatin,集团亦在为药品生命周期管理作准备。

百济神州:

集团的研究机构在首个十年已将十种分子投入临床,包括集团的两种主要商业药物百悦泽(BRUKINSA,泽布替尼胶囊,zanubrutinib)(一种用于治疗多种血癌的布鲁顿酪氨酸激酶(「BTK」)的小分子抑制剂)及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tislelizumab)(一种治疗多种实体瘤及血癌的抗PD-1抗体免疫疗法)。

赛生药业:

近年来,集团开始开发多种在研候选药物,主要侧重于肿瘤学及重症感染治疗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收盘分析:钱唐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网格化管理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A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钱唐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港股(01288)最近一年累计跌1.32%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港股(01288)最近一年累计跌1.32% 南方财富网
中广核新能源港股(01811)最近3个月累计涨85.4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瘦煤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瘦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操作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广核新能源港股(01811)最近3个月累计涨85.49% 南方财富网
骏码科技港股(08490)最近3个月累计跌8.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装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印刷机械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骏码科技港股(08490)最近3个月累计跌8.22% 南方财富网
国美零售港股(00493)最近一年累计跌10.75% 南方财富网 泰铢对人民币今日汇率多少 9月16日泰铢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美联储购债是什么意思?美联储购买国债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国美零售港股(00493)最近一年累计跌10.75% 南方财富网
远东发展港股(00035)最近6个月累计涨2.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DI上市公司一览,TDI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