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19:2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16日冷链概念报涨,金字火腿(5.27,2.33%)领涨,澳柯玛(1.664%)、海尔生物(0.998%)、澳洋健康(0.709%)等跟涨。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有:

金字火腿00251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09%。

公司属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行业,主营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特色纯肉制品和冷链业务。

澳柯玛60033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64%,最高为2020年的6.19%。

公司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为国内冷柜领先企业之一,是世界知名制冷装备供应商。

海尔生物68813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2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5.64%,最高为2016年的25.96%。

医疗冷链龙头,主营业务为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可提供覆盖-196℃至8℃全温度范围内的生物医疗低温存储产品。目前也在基于物联网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谋求面向全球市场,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综合解决方案。

澳洋健康00217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85%,最高为2016年的7.01%。

公司下属子公司医药物流具有医药冷链物流配送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