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20:11

钻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钻石行业概念股票有:萃华珠宝、ST金洲、莱绅通灵、周大生。

莱绅通灵: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2.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63亿元。

近10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及内外资钻石首饰品牌的涌现,钻石首饰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

9月16日消息,莱绅通灵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2.1%,报7.91元,5日内股价上涨1.14%,总市值为26.93亿元。

萃华珠宝: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93亿元。

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现已成为集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等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批发、零售、加盟为一体的功能齐全、规模庞大、综合实力雄厚的专业公司,并且为满足市场及企业发展需要,在深圳投入巨资建立萃华精品首饰公司和首饰研发中心,是典型的前店后厂式企业。

9月16日盘后消息,今日萃华珠宝开盘报6.36元,总市值为16.29亿元,PE为57.82。

爱迪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5.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4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钻石镶嵌饰品,由于钻石采购价格由净度、大小、切工、色度等因素共同决定,因此对于采购人员的专业水平要求更高。

9月16日爱迪尔3日内股价下跌1.69%,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4.13元跌1.9%,成交1619.62万元,换手率1.5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材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今日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2O模式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O2O模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摄像头板块股票有哪些,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糖尿病治疗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今日澳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采掘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9月16日日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