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13:01

9月1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晶澳科技(60.97,-6.77,-9.994%)领跌,康跃科技(21.3,-2.36,-9.975%)、爱康科技(5.28,-0.55,-9.434%)、中来股份(14.8,-1.45,-8.923%)等跟跌。

相关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股有:

(1)晶澳科技: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光伏垂直一体化龙头,组件出货稳居业内前三。

(2)康跃科技:子公司羿珩科技为智能化成套装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商,主要产品面向光伏、激光及高铁等领域。

(3)爱康科技:太阳能边框主要起到固定、密封太阳能电池组件、增强组件强度、提高太阳能组件使用寿命,便于运输和安装等作用。

(4)中来股份:主要产品,FFC结构、TPT结构、TFB结构、KFB结构、MLP结构等全系列光伏背膜产品背膜是一种光伏封装材料,安装于太阳能电池组件背面,在户外环境下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抵抗光湿热等环境影响因素对EVA胶膜、电池片等材料的侵蚀,起耐候绝缘保护作用。

(5)林洋能源:新能源板块的主要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封装,以及各类适用于民用、工商业的分布式及集中式光伏电站的研发、开发、建设及运营。

(6)南玻A:公司打造了从多晶硅原料生产到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完整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并进一步延伸至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一终端应用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分析:冀中能源涨停,煤炭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观察: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近9%,港股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冀中能源涨停,煤炭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百川股份触及跌停,乙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屋顶光伏发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怎样选择优质的债基?挑选债券基金看哪些指标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百川股份触及跌停,乙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江淮汽车跌9.4%,领跌富勒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对人民币今日汇率一览(2021年9月16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江淮汽车跌9.4%,领跌富勒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自科技、山东威达跌超10%,智慧物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哪些特征?股票期权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自科技、山东威达跌超10%,智慧物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9月16日报跌,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建筑玻璃概念股票一览,建筑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邦生物9月16日主力净流出8.18亿,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9月16日报跌,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票有哪些?商业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