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皮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29:17

9月16日盘后讯息提示,皮卡概念报跌,长城汽车(55.35,-5.65,-9.262%)领跌,东风汽车(8.41,-0.33,-3.776%)、苏常柴A(6.48,-0.13,-1.967%)、远东传动(6.5,-0.13,-1.961%)、江铃汽车(18.23,-0.35,-1.884%)等跟跌。相关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

景兴纸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档牛皮箱板纸、高强度瓦楞纸、白面牛皮卡纸、纸箱等,其中高档牛皮箱板纸、高强度瓦楞纸和白面牛皮卡纸占公司销售收入总额的70%以上,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5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88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381亿元。

中马传动:

公司的变速箱在皮卡车领域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380.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2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049亿元。

曙光股份:

公司已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系列化产品,N系列皮卡和车桥5大平台产品,H平台、A平台、N平台、V平台和E平台,并且成功研发出第一款同轴直联式纯电驱动车桥,在201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002.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8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160亿元。

江铃汽车:

主要产品包括JMC品牌轻型卡车、重型卡车、皮卡、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福特品牌轻客、MPV等商用车及福特SUV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183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3.18亿元。

远东传动: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非等速传动轴生产企业,生产的传动轴主要为轻卡,中卡,重卡,皮卡和SUV,客车和装载机,起重机等多种工程机械配套。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45亿元。

苏常柴A: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967.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9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6254万元。

东风汽车:

全系列汽车品种从轻卡、工程车、皮卡、特种车到SUV、MPV、客车、轻型客车及底盘等,多方位满足全国客户的不同货物运输类型需要和行业集团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9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00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53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雷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31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页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9月16日主力净流入2.67亿,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银河跌超10%,领跌装配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天原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溯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食品溯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仓库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仓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谊集团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元酸二甲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