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12:14

9月16日盘中简讯,SoC概念报跌,全志科技(68.02,-3.5,-4.894%)领跌,晶晨股份(106.46,-3.66,-3.324%)、乐鑫科技(198.15,-6.5,-3.176%)、北京君正(130.2,-4.21,-3.132%)、上海贝岭(29.66,-0.87,-2.85%)等跟跌。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1、纳思达: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纳思达实现营收50.5亿元,同比增长8.65%;毛利润为17.78亿元,净利润为3046万元。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前五大激光打印机厂商,打印机主控SoC及耗材加密芯片全系列芯片设计企业,物联网芯片方案提供商。

2、欧比特:

2021年第二季度,欧比特营收同比增长-10.83%至1.89亿元;净利润为1530万,同比增长18.86%,毛利润为6071万,毛利率31.68%。

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SoC芯片及系统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高可靠嵌入式SOC芯片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统集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瑞芯微:

瑞芯微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01.71%至8.13亿元,毛利润为3.259亿,毛利率40.45%。

致力于系统级SoC芯片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并掌握核心技术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大基金系公司第四大股东,持股6.2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面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友发集团股票代码sh601686,友发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速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慧能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运达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锌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新路桥什么时候上市的?北新路桥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什么时候复牌?电能股份600877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里建设港股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发动机连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发动机连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一览,农村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炼油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