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52:22

9月16日周四盘中数据显示,生物特征识别概念报跌,雄帝科技(16.33,-2.274%)领跌,广电运通(现股价10.17)、新国都(现股价9.61)、汉王科技(现股价17.09)等跟跌。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有:

精伦电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7亿,同比增长-35.0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53%;净利润为-4093万。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人脸识别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民用、商业、社会化中更广泛的应用,并已具备一站式身份核验及人脸识别技术应用服务能力。

汉王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5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9.08%;净利润为9904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8.61%。

汉王科技还在积极推进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行为识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力争把模式识别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做深做透,开启进入智能交互时代的大门。

神思电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76亿,同比增长-20.1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69%;净利润为-1298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89%。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凝聚和培养了一百多名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具备丰富嵌入式软件/系统软件开发经验的研发人员,配置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开发工具以及仿真、测试环境,嵌入式操作系统,拥有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平台、智能卡应用、生物特征识别、电子支付等五个方面的核心技术。

新国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6.32亿,同比增长-13.0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62%;净利润为3921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18%。

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加大投入生物特征识别及身份认证产品的设计、研发,升级开发关于人脸识别、生物识别云平台、身份证读取及鉴别类软件并获得相关专利。

广电运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4.11亿,同比增长-1.3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72%;净利润为5.8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56%。

依托智能金融、智能交通领域的在位优势,基于人工智能前沿探索,公司又应用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智能语音、智能人机交互等先进技术,在智能安全、智能便民等领域开辟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面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友发集团股票代码sh601686,友发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速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慧能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运达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锌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新路桥什么时候上市的?北新路桥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什么时候复牌?电能股份600877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里建设港股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发动机连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发动机连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一览,农村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炼油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