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工业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58:46

周四午间收盘简讯,9月16日工业萘概念报涨,宝丰能源(5.866%)领涨,永东股份(1.852%)等跟涨。

相关工业萘上市公司有:

宝丰能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9.3亿元,同比增长17.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23亿元,同比增长2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47亿元,同比增长23.99%。

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永东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91亿元,同比增长-16.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78.58%。

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橡胶用炭黑(N200、N300、N500、N600、N700系列)、高分散性低电阻率导电炭黑、工业萘、蒽油、洗油、轻油、粗酚等。

云煤能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17.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03万元,同比增长-76.24%。

2016年公司“昆钢牌”硫酸铵、工业萘及起重机三个昆明市名牌产品以及“昆焦牌”冶金焦云南名牌产品通过复评,并且2016年11月公司的“昆钢牌”硫酸铵、工业萘两个昆明市名牌产品获得云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的表彰。

云维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27.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2万元,同比增长-80.41%。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