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媒体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58:46

今日午间收盘分析,9月16日视频流媒体概念报跌,正泰电器领跌,全志科技、广和通、芒果超媒、华扬联众等跟跌。视频流媒体概念股有:

天龙集团:煜唐联创与国内其他主要的搜索引擎媒体,信息流媒体均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稳固的渠道网络,与百度,360,搜狗,今日头条,UC等保持较稳定的合作。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5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9.86%。

北纬科技:公司已与中国移动15个省级公司合作开展移动168业务,占据移动168业务一半以上市场份额,历年来使用公司移动168业务用户累计达到6000万人次,其中1000万是长期用户,为用户提供移动数据增值服务业务的开发与服务,包括短信(SMS)、多媒体信息(MMS彩信/彩E)、手机上网(WAP)、手机游戏(JAVA/BREW)、手机特色铃声(彩铃/炫铃/七彩铃音)、音信互动(ⅣR)、流媒体、移动定位、行业应用等综合性业务,已发展成为国内业务线最为齐全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56%,最高为2017年的10.07%。

通用股份:除在国内各主流媒体、高速公路持续投放品牌广告外,公司已在全国开发百余家形象店及7,900余家招牌店,并定期召开新品推广会、订货会、路演、研讨会等系列互动营销活动,使得公司品牌辐射面快速延伸、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0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25%,最高为2016年的4.65%。

高乐股份:公司依托高乐教育和异度信息,打造了一支以技术和业务人员为核心、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育业务队伍,已经积累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流媒体等与互联网智慧教育相关的核心技术与资源,在教育信息化云计算、数据交换、传输、大数据分析、综合集成等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在智慧校园云平台开发、建设、运营有完全自主的研发、实施能力及技术安全保障。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4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1.78%,最高为2017年的4.09%。

华东医药:公司以稳健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治理水平得到了中国主流媒体和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上市公司各项评比中获得大奖,蝉联“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1.87%,最高为2019年的14.3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