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9:54

周四午间收盘要闻,炭黑概念报跌,山西焦化(10.25,-4.384%)领跌,德固特、方大炭素、天普股份等跟跌。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吉药控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8亿元。

主导产品全部是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广泛应用于HTV硅橡胶、通用橡胶、涂料、塑料、国防化工等领域,公司生产的HTV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产品和高档涂料用系列高分散白炭黑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排名分别为第一位和第二位。

龙星化工:2020年报显示,龙星化工净利润7746万,同比增长302.9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5.74%;毛利率14.23%。

截止2018年12月,累计共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7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

金能科技:2020年净利润8.8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64%。

2018年2月28日,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了《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计划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合同总额为人民币20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90亿元(含铺底流动资金)。项目基本情况,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分期建设,一期建设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45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90亿元(含铺底流动资金),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7.5年(含建设期),二期项目尚在规划中,需进一步论证。公司项目的实施是公司基于专业化发展战略的需要,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丰富公司产品结构,促进公司产品升级,持续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

永东股份: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58亿,近4年复合增长-12.61%。

位于山西省煤焦油资源丰富地区,拥有“煤焦油加工-炭黑制造-尾气发电”的产业链条;2017年生产炭黑248万吨,炭黑业务收入13.73亿元,占比69.14%。

联科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1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01%,近3年复合增长15.84%。

公司炭黑产品主要分为橡胶用炭黑、非橡胶用炭黑(特种炭黑)。

华峰化学: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2.79亿,同比增长23.7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47%;每股收益0.4900元。

公司致力于高分散白炭黑系列产品的生产,公司生产的HTV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产品和高档涂料用系列高分散白炭黑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排名分别为第一位和第二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