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43:13

9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物流管理概念报跌,华鹏飞(9.92,-2.073%)领跌,天顺股份、普路通、长久物流等跟跌。物流管理概念股有:

今天国际:公司与客户常年保持密切沟通,通过定期巡访、技术交流会和运维管理交流会等形式跟踪客户的使用体验,与客户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物流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升级、改造等技术方案,使客户可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系统的升级、改造,达到充分挖掘客户需求,获得业务机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0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24%,最高为2017年的7.54%。

韵达股份:韵达货运现已成功实施呼叫中心系统、公众平台、客服自助共享平台、工单系统、OA系统、协同平台、移动办公APP、逆向物流系统和WMS等,实现了订单管理、客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信息、物流和逆向物流管理以及收付款管理的信息化和各系统间的对接,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流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韵达货运管理的透明度,缩短了部门间配合的反应时间,减少公司运营风险,促进韵达货运运营效率的提高和良性发展。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7.6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8%,最高为2016年的30.97%。

ST信通:发宝网是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物流行业门户网站,发宝网致力于打造为物流企业提供优质一手货源、物流管理系统、短信提醒、定位系统,移动终端等服务,为发货方提供高性价比物流的电子商务平台。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4.7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69.57%,最高为2019年的58.72%。

嘉诚国际:公司推行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物流运营模式,物流服务嵌入到制造业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配送、销售及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与制造业企业深度联动,通过合理的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方案设计,集成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实现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以及逆物流的循环对流运输;合理规划相关联的原材料仓储,半成品就地加工,并根据配送料件的具体情况运用VMI、MILKRUN、直送、KANBAN、甩挂运输等物流管理技术,实现客户生产流水线材料配件的JIT物流配送;最后通过代理销售整合成品分销物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0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6.49%。

迦南科技:2020年5月15日路演称,公司将大力支持和依托控股子公司迦南飞奇在物流系统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打造智能物流系统,提升客户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水平、降低物流成本。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8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57%,最高为2016年的7.71%。

长久物流:经过二十多年的专业积累,长久物流通过一整套严谨、科学的物流管理体系和运营流程,在业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6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88%,最高为2016年的12.52%。

普路通:公司汇集了来自于同客户所在行业并拥有熟悉国际贸易、海关事务、物流管理、保税区管理、外汇管理、涉外税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的专业团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7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47%,最高为2020年的1.07%。

天顺股份:公司始终专注于物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物流实践和运营经验,沉淀了大批物流行业实操专家、物流信息化专家、物流管理专家,形成了具有天顺文化的企业价值观以及规范的管理模式。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42%,最高为2016年的6.1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手机支付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手机支付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机械设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移动支付概念报涨,科蓝软件、卫士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上市公司, 2021年两轮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S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EPS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电科院跌近8%,核电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股名单,PPP模式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P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百信国际港股涨4.1%,港股制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黄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板块股票哪些?(2021/9/14)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电磁阀概念报跌,盾安环境跌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碱上市公司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模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显示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恒生电子跌4.4%,无感支付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进口汽车概念股一览, 2021年进口汽车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江苏新能跌7.1%,领跌地热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