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纯碱上市公司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04:17

2021年纯碱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三友化工(600409):纯碱龙头股。粘胶纯碱行业双龙头,主要为粘胶短纤维、纯碱、烧碱等系列产品。

纯碱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双环(000707):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有三大板块,化工业务,公司本部运用联碱法生产纯碱和氯化铵等化工产品。

山东海化(000822):公司拥有纯碱产能220万吨/年,是我国和世界最大的氨碱法制碱企业,也是单套装置产能最大的企业,同时还拥有年产25万吨PVC,25万吨离子膜烧碱,200万吨原盐的生产能力。

鸿达兴业(002002):公司主要从事PVC、烧碱、纯碱等基础化工原料,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PVC塑料建筑模板、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生态房屋等PVC制品,及稀土热稳定剂等稀土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同时,从事稀土冶炼分离加工业务,提供土壤修复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

华昌化工(002274):公司地处江苏张家港市,是一家化肥工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基础化工业务,为农业生产、玻璃行业、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产品,主要产品有纯碱、氯化铵、合成氨、复合肥料、尿素、甲醇等。

云图控股(002539):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并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积极探索稳定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市场网络、研发及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调味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肥、食用盐、工业盐、川菜调味品、纯碱、氯化铵、磷酸一铵、磷化工产品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手机支付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手机支付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夏普比率是什么意思?夏普比率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颜料概念报跌,川金诺跌6.5%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行业股票有哪些?柔性屏幕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纳米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便利店概念报跌,友好集团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股名单,PPP模式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柴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沧州明珠触及涨停,领涨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变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变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收盘快讯:正通汽车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二手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电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虚拟电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模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显示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受益股有哪些?双氧水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C匠心9月14日主力净流入2598.52万,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杀毒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