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江苏新能跌7.1%,领跌地热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03:50

9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地热概念报跌,江苏新能(18.25,-1.39,-7.077%)领跌,中国核电(6.78,-0.44,-6.094%)、隆华科技(11.5,-0.73,-5.969%)、盾安环境(7.08,-0.41,-5.474%)等跟跌。

相关地热概念股有:

1、江苏新能603693: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等新能源的开发,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国内贸易。

2、中国核电601985:公司积极推进风、光、地热等项目的开发工作,其中地热发展实现新突破。充分利用搭建的电力营销平台,主动对接电力市场,各电厂市场化交易比例较往年有所增加,除完成各自省内安排的市场电量之外,还积极争取计划外交易电量及跨省售电份额。

3、隆华科技300263:

4、盾安环境002011:公司旗下天津盾安节能公司致力于地热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城市提供绿色智慧供热,目前已在河北武安运营供热项目。

5、龙星化工002442:2017年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4亿元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湖南宝庆和邵阳宝庆共同出资设立宝庆同创新能源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主要投资于湖南省邵阳市境内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产业、与新能源产业存在重大战略合作的相关企业、及其他高收益项目。

6、东方电热300217:公司近几年已接到多笔大飞机领域的订单,但是订单金额不大。另外,目前为止,公司在地热领域没有开发相应的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农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防水材料概念报跌,三棵树跌6.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物保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动物保健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rce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ep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配债和可转债有什么区别?配债和发债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云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哈尔斯跌近5%,婴童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金属镍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行业股票有哪些?地理信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春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配债和可转债同时上市吗?股票配债和配股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股票有哪些?相关化学制药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市政工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证券交易概念收盘快讯:捷利交易宝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纤维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