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汽车概念股一览, 2021年进口汽车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04:13

9月14日盘后,进口汽车概念报跌,广汇汽车(3.27,-0.18,-5.217%)领跌,华贸物流、特力A、申达股份、大东方等跟跌。那么,进口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1、融钰集团:杭州驭缘深耕汽车电商营销,是国内唯一拥有汽车全电商产业链业务的企业。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1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24亿元。

2、国机汽车: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耕耘进口汽车综合贸易服务领域,先后与进口大众、克莱斯勒、捷豹路虎、进口福特、通用、特斯拉、保时捷、林肯、阿斯顿马丁等多家知名跨国汽车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构建起涵盖战略咨询、市场分析、车型选择、工程改造、资金融通、认证协助、报关仓储、物流分销等多环节、全链条的进口汽车贸易服务核心能力体系。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4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59.2亿元。

3、厦门信达:公司已建立以福建为主的中高端品牌汽车销售网络,形成了区域、品牌、人才相对集中的经营优势。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02.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38.0亿元。

4、上海物贸:实控人为上海国资委旗下的百联集团,主营金属材料、汽车等业务,转让下属有色分公司,百联集团公开转让29%的股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8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61.0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64.2亿元。

5、龙头股份: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品牌销售与国际贸易,东方国际集团是进口博览会的参展方。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4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2.5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22亿元。

6、外高桥: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2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7.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手机支付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手机支付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夏普比率是什么意思?夏普比率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颜料概念报跌,川金诺跌6.5%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行业股票有哪些?柔性屏幕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纳米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便利店概念报跌,友好集团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股名单,PPP模式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柴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沧州明珠触及涨停,领涨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变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变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收盘快讯:正通汽车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二手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电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虚拟电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模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显示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受益股有哪些?双氧水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C匠心9月14日主力净流入2598.52万,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杀毒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