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电磁阀概念报跌,盾安环境跌5.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01:39

9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电磁阀概念报跌,盾安环境(7.08,-0.41,-5.474%)领跌,精锻科技(13.35,-0.49,-3.54%)、科博达(60.5,-1.06,-1.722%)、威帝股份(3.95,-0.06,-1.496%)等跟跌。

相关电磁阀概念股有:

盾安环境:制冷配件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四通阀、截止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管路集成组件、储液器、换热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等产品;制冷设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冷水机组、单元机、核电暖通及特种空调系统机组、空调末端等,主要应用于商业楼宇、核电站及特种行业等领域;节能业务主要是提供工业余热利用等解决方案;此外,公司围绕“高端智能制造”升级战略目标,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等业务领域积极战略布局。

精锻科技:诺依克现在主要从事汽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系统(相位调节器及OCV阀)总成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该公司在出口欧美售后市场的传感器业务、用于涡轮增压系统进气压力控制用的VNT真空调节阀、增压压力限压阀、泄压阀和用于汽车自动变速器油压调节和控制用的电磁阀及阀块总成、换档开关等相关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业务领域有一定的基础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开发积累。

科博达: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4日分析:港口物流概念股报跌,珠海港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水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卖出?场内基金交易费用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港口物流概念股报跌,珠海港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百川股份、璞泰来涨超10%,石墨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条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金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夏普比率是什么意思?夏普比率越高越好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百川股份、璞泰来涨超10%,石墨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激光概念报涨,杰普特涨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ETF和LOF有哪些区别?etf和lof基金的区别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激光概念报涨,杰普特涨5.3%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睿智医药涨超10%,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玻纤制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F基金是什么样的基金?ETF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睿智医药涨超10%,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电池材料概念报涨,德方纳米、璞泰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收盘回顾:东骏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印刷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电池材料概念报涨,德方纳米、璞泰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有色冶炼加工概念报跌,南山铝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牙科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