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特种气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07:43

特种气体上市龙头企业有:

华特气体:特种气体龙头。半导体材料光刻气龙头股,国内最大的民营特种气体及相关设备供应商之一。

特种气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环装备: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节能环保装备为依托,致力于成为高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与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建成了从技术引进、到高品质工程承包及高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和售后服务的完备环保产业体系,为广大电力、冶金、石化、建材、垃圾处理等行业客户及各级区域政府客户提供包含规划、设计、建设、装备制造、运营、投资等在内的全产业链一揽子解决方案,覆盖大气治理、环境监测、环境综合治理、电工装备及检测、环境能效大数据服务、特种气体等业务领域,并积极推进实施PPP融资模式,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节能减排和污染治理。

南大光电:为进一步推进电子特种气体业务的布局与发展,公司采用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山东飞源气体57.97%的股权。飞源气体现有三氟化氮产能1000吨、六氟化硫产能2000吨,三氟化氮已成为台积电、台湾鸿海集团、京东方、华星光电、龙腾光电、重庆惠科等厂商的核心供应商。鸿海集团深圳SDP也完成了电子级SF6的导入。特气业务积极扩产提升产能。

昊华科技: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国家重要的特种气体研究生产基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气体制备综合技术,产品主要为含氟电子气(包括三氟化氮、六氟化硫等)、绿色四氧化二氮、高纯硒化氢、高纯硫化氢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械加工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龙头股票有哪些,小家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铁氧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磁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磁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