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龙头股票有哪些,小家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04:20

小家电龙头股票有:

苏泊尔002032:小家电龙头。明火炊具品类主要产品炒锅、压力锅、煎锅、汤奶锅、蒸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保温提锅、水杯、厨房工具、保鲜盒等;厨房小家电品类主要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榨汁机、电炖锅、电蒸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机、面包机、面条机、电炸锅等;厨卫电器品类主要产品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机、嵌入式蒸烤箱等;生活家居电器类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吸尘器和电熨斗等。

小熊电器002959:小家电龙头。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08-23,主营为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小家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格力电器000651:公司现有12个研究院,分别是,制冷技术研究院、机电技术研究院、家电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环境技术研究院、健康技术研究院、通信技术研究院、机器人研究院、数控机床研究院、物联网研究院、电机系统技术研究院、装备动力技术研究院。

ST德豪002005:公司主导产品如面包机、烤箱、电炸锅等在全球小家电市场,尤其是美洲市场的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其中面包机产品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更超过了50%。公司在小家电领域经营十余年,在研发、成本控制、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已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部分LED照明产品生产开始向小家电事业部转移,利于后续其客户结构与产品结构的调整及盈利能力的重塑与突破。

九阳股份002242:九阳作为国民健康品牌,公司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26年来始终专注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内优秀供应商和经销商资源、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良的行业口碑,树立了公司在业内外良好的品牌形象,逐渐实现了“九阳=豆浆机”向“九阳=品质生活小家电”的战略与品牌提升转型。

*ST德奥002260: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260,原“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的厨房电器设备和产品的生产基地之一,向全球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智能家电和商用厨房电器设备的产品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

康盛股份002418: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景色秀丽的千岛湖畔,旗下拥有家电制冷、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三大产业,分子公司遍布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四川等10多个省市,在岗员工一万余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