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04:08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要闻,9月10日肿瘤免疫概念报跌,冠昊生物(18.35,-0.4,-2.133%)领跌,誉衡药业(2.73,-1.799%)、亿帆医药(17.19,-1.093%)、华海药业(17.39,-0.742%)、乐普医疗(26.37,-0.641%)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肿瘤免疫上市公司有:

1、华邦健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4%,最高为2020年的6.517亿元。

生命原点主要业务为面向新生儿提供干细胞制备与储存技术服务;与具备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开展自体免疫细胞治疗的技术合作与研发,面向肿瘤患者提供抗肿瘤免疫细胞制备技术服务。

2、ST银河: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5831万元。

子公司与药明康德合作,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建立了国内领先的人源化动小鼠模型平台,为肿瘤免疫创新药物的研发。

3、科伦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31%,最高为2018年的12.13亿元。

根据公告,协议对方为HarbourBioMedTherapeuticsLimited,成立于2016年,并注册于香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免疫与免疫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全球性生物医药公司。

4、安科生物: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79%,最高为2020年的3.590亿元。

通过收购中德美联及博生吉合作,公司抓住市场空间均达数百亿级别的二代基因测序和肿瘤免疫治疗这两个最前沿的技术领域,重金打造肿瘤精准诊断+精准治疗产业链。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酵母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简讯:国产软件概念股报跌,中望软件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酵母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可降解塑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南方汇通跌4.4%,水处理膜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购同权上市公司龙头,租购同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民营医院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RCS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胶带概念股报涨,科创新源涨4.4%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力发电股票有哪些?火力发电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塑胶概念报涨,ST星星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