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07:51

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光明乳业(600597):

乳业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5.41天、49.27天、50.38天、49.73天。

阿里巴巴零售通与光明乳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光明乳业携经销商体系整体接入零售通平台,双方就创新低温冷链的全方位合作营销方式。

妙可蓝多(600882):

乳业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12天、58.19天、45.96天、40.65天。

拟置出所持的华联股份4.21亿股、源成咨询100%股权,同时拟置入吉乳集团持有的广泽乳业100%股权、吉林乳品100%股权,其差额部分由吉乳集团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补足。

伊利股份(600887):

乳业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1天、37.19天、42.2天、44.44天。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国内乳业由快速成长期进入稳步发展阶段。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