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40:40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医疗健康概念股,平均上涨2.97%,股价上涨的有5只,涨幅居前的有莲和医疗、阿里健康、环球医疗、招商局中国基金、京东健康等。股价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比亚迪股份。

医疗健康板块上市公司有:

1、招商局中国基金:在此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集团将继续积极寻找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而集团的投资方向将集中在以保险为主的金融业、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新兴技术产业、以文化旅游为主的大文化产业及以医疗健康为主的大健康产业,并继续寻找机会置换现有资产,努力为股东增加价值。

2、阿里健康:集团致力于在大健康领域以家庭医疗健康管理者为核心用户,建立「有好药、有名医、有保障」可信赖的普惠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3、莲和医疗:集团的基因检测业务、尿液化检业务以及其他健康产品及服务业务相辅相成,为集团整体医疗健康业务形成了一系列协同效应。

4、比亚迪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厂商,为客户提供新材料开发、产品设计与研发、零组件及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并涉及智能手机及笔电、新型智能产品、汽车智能系统、医疗健康四大领域。

5、环球医疗:过去一年,面对严峻的内外部环境,集团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在领导各地成员医疗机构积极有效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坚定向医疗健康领域纵深迈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服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互联网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泵业概念报跌,天山铝业跌4.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太龙药业跌超10%,民营银行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连锁概念报跌,华联综超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基因测序概念股报跌,东富龙跌7.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神州控股港股涨4.1%,领涨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石油炼化概念报跌,中曼石油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神州控股港股涨4.1%,领涨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检测服务概念报跌,蓝盾股份跌7.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