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存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40:27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分析,9月10日存储芯片概念报涨,景嘉微9.423%领涨,南大光电7.517%、国民技术7.476%、上海贝岭6.931%、全志科技6.904%等跟涨。

相关存储芯片上市公司有:

景嘉微300474:

景嘉微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63亿,同比增长37.23%;净利润7695万,同比增长20.82%;每股收益为0.2600元。

南大光电300346: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32亿,同比增长62.75%;实现归母净利润4292万,同比增长-19.77%;每股收益为0.1037元。自主研发的ArF光刻胶产品继2020年12月在一家存储芯片制造企业的50nm闪存平台上通过认证后,近日又在逻辑芯片制造企业55nm技术节点的产品上取得了认证突破。

国民技术300077: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84亿,同比增长104.43%;实现归母净利润5941万。国民技术投入10170万元在“32位高速安全存储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研发分别面向电脑和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两款安全存储芯;投入15346万元于“基于射频技术的安全移动支付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用于移动支付的高安全、大容量和低功耗SoC芯片及其配套射频芯片产品。

上海贝岭600171: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亿,同比增长90.79%;净利润2.53亿,同比增长438.25%;每股收益为0.3570元。公司目前集成电路产品业务覆盖计量及SoC、电源管理、通用模拟、非挥发存储器、高速高精度ADC五大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系统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股票概念有那些?PTA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百度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磷肥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度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预调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短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全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玉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