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水器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40:54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热水器概念报跌,万和电气(8.59,-3.047%)领跌,华帝股份(7.6,-2.813%)、立霸股份(12.92,-1.524%)、日出东方(4.64,-0.855%)、长青集团(5.91,-0.672%)等跟跌。相关热水器行业股票有:

东方电热: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的小家电用加热器,主要产品包括咖啡机(壶)用电加热器、洗衣机用电加热器、电烤箱用电加热器、蒸汽熨斗用电加热器、洗碗机用电加热器、热水器用电加热器等,主要用于厨卫小家电的加热。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6%,最高为2018年的7.19%。

顺钠股份: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厨卫电器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变压器、电工器材.201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燃气用具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2.84%,最高为2016年的6.03%。

海尔智家:公司主要从事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小家电等智能家电产品与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丰富的产品、品牌、方案组合,创造全场景智能生活体验,满足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需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33%,最高为2019年的6.14%。

亿田智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0.53%,最高为2020年的20.07%。

格力电器:家电行业龙头,家用空调产销量自1995年起连续22年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等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2.53%,最高为2017年的15.18%。

长青集团:国内最大的燃气具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和出口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环保热能业务和燃气具制造业务。燃气具制造业务方面,内销的产品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等,而外销产品主要包括燃气烤炉和燃气取暖器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0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4.63%,最高为2019年的11.99%。

日出东方:公司是目前国内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生产企业之一,拥有江苏、山东、河南、顺德四大生产基地,形成了集太阳能热水器及太阳能热水系统整机、真空集热管、空气能热水器生产能力于一身的产业链格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5.89%,最高为2016年的10.38%。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