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纳米管概念9月10日报涨,南风化工涨9.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15:34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碳纳米管概念报涨,南风化工(10.08,0.85,9.209%)领涨,西藏城投(32.81,1.6,5.127%)、道氏技术(28.9,1.14,4.107%)、国瓷材料(43.7,1.34,3.163%)等跟涨。

相关碳纳米管概念股有:

1、南风化工:2001年公司和清华大学设立新的碳钠米管试验中心,财产和技术成果合作双方共享,其中公司占45%,并有优先使用权。清华—南风合作“15千克/小时碳钠米管批量生产技术”通过专家鉴定,公司已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清华--南风钠米粉体产业化工程中心,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生产规模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基地,已形成日产360公斤、年产120吨、纯度高达80%以上的多壁纳米管生产能力。世界碳纳米管应用市场尚未真正建立,碳纳米管需等待出现市场需求的增长。(2013年7月,公司披露该协议已到期,清华大学在纳米粉体产业上的成果已与公司无关。在协议期内,公司无技术成果收益)。

2、西藏城投:2013年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关联方陕西国能锂业共同委托清华大学(化工系)进行新型超级电容器用的石墨烯-碳纳米管杂化物的宏量制备技术开发,包括所需要的催化剂、反应器、以及配套生产技术的开发。

3、道氏技术:子公司青岛昊鑫的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系锂电池导电增强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