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据通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数据通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15:12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数据通信概念报跌,亿通科技领跌,动力源、中国联通、二六三等跟跌。

相关数据通信上市公司概念有:

1、天孚通信:2021年第二季度,天孚通信营收同比增长4.33%至2.4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17%至6766万元。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

2、吴通控股:净利润同比增长-42.09%至1876万元,吴通控股毛利润为9788万,毛利率9.64%。

宽翼通信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物联网核心模块、路由器、通讯模块等数据通信设备及基于无线通信技术开发的多功能应用软件为核心业务,拥有较强的核心技术优势。

3、润建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4.77%至17.4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5.22%至9631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90.84%至9419万元,润建股份毛利润为3.335亿,毛利率19.24%。

研发中心建筑总面积计划约2,300平米,用于开展行业相关管理平台及解决方案、无线网络优化平台、数据通信的研发工作,建立现代化的ICT技术研发与培训环境,把研发中心打造成广西全区、乃至全国领先的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技术高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