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14:08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显示,9月10日大输液概念报跌,ST瑞德(-4.396%)领跌,莱美药业(-2.85%)、哈三联(-1.723%)、济民医疗(-1.666%)、莎普爱思(-1.42%)等跟跌。

大输液行业上市公司有:

新华医疗60058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3.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2.8亿元。

公司除医院感控设备,制药灭菌设备和大输液生产线三大核心业务外,还有放射诊断系统,医用影像诊断设备,环保设备,手术器械和一次性医疗用品等,产品线非常丰富。

广誉远60077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9.3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19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中药原料药、西药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大输液、口服液的生产、销售、研究"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东北制药00059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2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8.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20亿元。

展望2016年,在医保控费越来越严、招标降价和辅助用药、抗生素、大输液限制使用的情况下,行业增速可能进一步下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汽蓝谷涨近6%,自动驾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那些?解热镇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半导体封装测试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肿瘤免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机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配售概念分析:收盘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