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网红经济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51:24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9月10日网红经济概念报跌,万兴科技(48.27,-2.92,-5.704%)领跌,浔兴股份(6.65,-0.3,-4.317%)、风语筑(16.41,-0.73,-4.259%)、水羊股份(18.11,-0.65,-3.465%)、岭南股份(3.13,-0.11,-3.395%)等跟跌。

网红经济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ST众应: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1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922亿元。

20年5月,拟收购网红电商元纯传媒22.39%股权,元纯传媒主营业务包括PGC专业电商网红养成平台等三大业务板块,目前签约网红3000多人。

(2)、天下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3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67.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157亿元。

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下秀有软件著作权WEIQ直播网红平台V1.0,功能特点为打造网红经济,引领直播营销大时代,支持推广方式多样,适合品牌客户推广与电商客户卖货。

(3)、汤姆猫: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4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7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31亿元。

(4)、宋城演艺: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1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4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33亿元。

目前宋城演艺正以“演艺宋城,旅游宋城,国际宋城,科技宋城,IP宋城,网红宋城”为战略指引,已建成和在建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西安、上海、龙泉山、澳大利亚等数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并拥有六间房、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5)、环球印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5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26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887亿元。

(6)、网达软件: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4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03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多久可以卖出?基金持有多久卖出合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环保治理概念报跌,博世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红外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有哪些,造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氢氟酸概念股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氮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简讯: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光伏支架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邻甲酚有哪些上市公司?邻甲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金城医药跌近6%,领跌抗生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IP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