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18:19

9月10日盘后消息,油气概念报涨,海南矿业(25.3,8.677%)领涨,ST中天(2.89%)等跟涨。

油气上市公司有:

1、海南矿业:

目前聚焦于铁矿石和油气这两大资源类产业的经营,没有任何涉及钴矿的采选加工业务。总股本19.55万股,流通A股19.55万股,每股收益0.0700元。

2、ST中天:

公司为国内综合性油气供应、运营商,主营业务国外油气开采、海外油气资源进口、国内油气加工、终端分销及天然气储运设备制造销售。总股本13.67万股,流通A股13.62万股,每股收益-0.4400元。

3、中国石油:

公司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总股本1830.21万股,流通A股1830.21万股,每股收益0.1000元。

4、长春燃气:

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也是长春市、延吉市、德惠市及双阳区的主要燃气供应商,已获得包括长春市在内七个城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公司为20多家煤化工产品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直接服务区域跨越东北三省。主要产品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煤化工产品等为主,拥有为城市民用、工商业、钢铁行业、车用等终端客户群服务的完整能源供销体系。总股本6.09万股,流通A股6.09万股,每股收益0.03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多久可以卖出?基金持有多久卖出合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环保治理概念报跌,博世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红外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有哪些,造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氢氟酸概念股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氮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简讯: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光伏支架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邻甲酚有哪些上市公司?邻甲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金城医药跌近6%,领跌抗生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IP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