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酒店住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酒店住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02:50

周四午间收盘消息,酒店住宿概念报跌,锦江酒店(48.73,-2.49,-4.861%)领跌,ST东海A(3.86,-0.03,-0.771%)、山航B(4.64,-0.03,-0.642%)、ST东海B(1.56,-0.01,-0.637%)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酒店住宿上市公司:

首旅酒店: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8.850亿元。

岭南控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2.592亿元。

公告显示,广之旅主要经营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等业务,以及酒店住宿、景区门票、航空票务等代理预定服务,花园酒店与中国大酒店是中国首批五星级酒店。

ST星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1.747亿元。

其商业模式将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共享交换平台,增值服务以酒店住宿和豪华电动车共享使用权结合为主。

公司以酒店住宿、餐饮业为主业,地处旅游热点城市三亚市,位于三亚市客流量最大、中国“四十佳景”之一、三亚唯一免费开放的AAAA级景区的大东海海湾,距离三亚市市区约5分钟车程,三亚凤凰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酒店餐饮;航空器维修;民用航空人员培训;保险业代理;航空公司间的代理业务;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航材、百货、食品、保健食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商品的销售、烟草制品零售;航材租赁;场地租赁、房屋租赁;商务服务;酒店住宿代理及票务代理;会议服务;运输代理服务;航空货物仓储;劳务提供。

*ST东海A: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75.67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维生素A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微波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森美控股(00756)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变速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聚丙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久光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原料上市公司一览,化工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切割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供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数字电视概念报跌,佳创视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甲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甲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二甲醚板块股票有哪些?二甲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基站射频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科电气是哪里的企业?中科电气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锂电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南大光电跌6.1%,领跌材料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金融软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模组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循环经济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