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电气是哪里的企业?中科电气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5:00

公司基本信息:

中科电气股票,公司全称是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成立于2004年4月6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09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035。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9年12月1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36.00元,总共发行155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58亿元,发行市盈率达50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12亿元。2009年12月2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49.00元,收盘报49.00元,最高可达54.88元,换手率为49.0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磁力装备业务为电磁冶金专用设备及工业磁力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为中间包通道式感应加热与精炼系统、连铸电磁搅拌(EMS)成套系统、连轧电磁感应加热系统、起重磁力设备、除铁器、磁选机等,广泛应用于钢铁、交通运输、造船、机械、矿山等行业。公司产品销售采用直销模式,销售渠道稳定通畅。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原有磁力装备主营业务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对星城石墨99.9906%股权的收购,战略布局了锂电池负极材料领域,形成“磁力装备+锂电负极”双主营的业务格局。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以磁电技术为领域,电磁冶金技术为核心,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搭建了多场耦合数值模拟分析平台;创建了相对完备的电磁冶金数据库;健全了一套成熟的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并借此不断巩固和加强在电磁冶金行业的领先优势。近年来,公司根据国内、国际市场磁电技术的发展和需要,结合自身在行业应用中的长期实践和理解,在磁电技术的广度和深度上不断创新发展。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成果40项,软件著作权10项,正在申请的专利技术14项。

2020年公司ROE:8.14%,毛利率37.08%,净利率16.82%;每股收益0.26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科电气实现净利润9205万,毛利率33.76%,每股收益0.1444元。

9月9日11:30:03中科电气最新价24.35元,涨3.13%,换手率4.24%,流通市值128.58亿。

1月内总共有4家机构对中科电气进行评级。其中4家持买入,总体评级系数为5.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中科电气股票“买入”评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首创钜大(01329)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东亚机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社会消费品概念报涨,安德利涨5.1%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跌,晶瑞电材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仓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