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1:51:24

公司基本信息:

杭华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环保战略方向的节能环保型油墨产品及数码材料、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油墨相关产品和印刷解决方案,所属产品已被国家统计局作为重点产品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目录中的“新材料产业”类别,同时也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优先鼓励的“水性油墨、紫外光固化油墨、植物油油墨等节能环保型油墨生产”行业。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坚持以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为主导,技术实力处于国内油墨行业前列。经过三十多年的积累,公司已培养出各个层次的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拥有16项发明专利并掌握UV油墨、胶印油墨、液体油墨的核心技术,以及行业内首家印刷技术研究室和和行业领先的国家CNAS认证的分析检测中心,主持制定油墨类检测分析的国家标准和胶印紫外光固化油墨、柔性版水性油墨、胶印热固着轮转油墨等行业产品标准,并主要参与无水胶印油墨、全植物油胶印油墨等三十余项行业标准的制订。特别是UV油墨方面,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全套核心技术的生产企业,引领国内UV油墨行业的技术进步,产品市场份额领先,同时在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开发及应用上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2020年公司ROE:12.22%,ROA:7.63%,毛利率26.95%,净利率11.12%;每股收益0.46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986万,同比增长10.8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25%,毛利率23.77%,每股收益0.0900元。

9月9日11:30:00杭华股份最新价9.27元,跌0.11%,换手率1.26%,流通市值7.09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今日镍2112期货价格多少?镍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9/9)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股票属于什么板块 农业银行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川环科技是什么行业的?川环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华丽家族9月9日市值57.04亿,华丽家族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9日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川环科技是什么行业的?川环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永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家具家居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大连友谊盘中跌1.89%,报4.1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永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保龄宝股东人数为4.21万户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棒材概念早盘简讯:韶钢松山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塑料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保龄宝股东人数为4.21万户 南方财富网
合纵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合纵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生态农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票怎么做波段?股票波段操作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纵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合纵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上海机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16.14% 南方财富网 黄金及贵金属行业中山东黄金港股估值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