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维生素A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9:23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分析,9月9日维生素A概念报跌,兴齐眼药-2.312%领跌,华特达因-1.167%、金达威-0.951%、仟源医药-0.853%、浙江医药-0.693%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维生素A上市公司有:

中盐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26%,最高为2019年的8.952亿元。

公司的天然胡萝卜素胶丸富含氨基酸、维生素A,属于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保健类食品。

新和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9%,最高为2020年的35.64亿元。

根据预测,今后几年,国际市场上维生素市场将保持2%—3%的增长,而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平均增长率将达到5%~7%。

皇氏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99%,最高为2019年的4863万元。

水牛奶含铁量为荷斯坦牛奶的82倍,含维生素A为38倍,含锌为12倍。

安迪苏: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83%,最高为2020年的13.52亿元。

公司是维生素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维生素产品,包括维生素A、B、D3E、H等一系列产品,在维生素A市场上占有21%的市场份额。

汤臣倍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33%,最高为2020年的15.24亿元。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蛋白质粉、多种维生素系列(男士、女士、儿童、孕妇)、维生素C片、维生素B族片、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维生素A+D软胶囊、钙+D软胶囊、牛初乳钙片、深海鱼油软胶囊、金枪鱼油软胶囊、蜂胶软胶囊、大豆磷脂软胶囊、角鲨烯软胶囊等100多个品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变速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化工概念股名单,能源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利控股集团(00117)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03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汽车动力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汽车动力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切割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集成电路封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护肤品股票有哪些?护肤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醚板块股票有哪些?二甲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石化机械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锂电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模组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清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概念9月9日报涨,马应龙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熟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关注?(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发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